sorry my friends就像一個朋友說的我不太對sorry!但有些人是要說sorry的sorry對象1我不該酒店打工拉你進那個地方,就算我的本意是要你來幫我的但後來我也因政策拉出那個地方,實在不是我所願酒店兼職,希望你了.但後來不知為什變那樣我是也該負些責任,不然不會弄那麼多問題出來,不論現在你在酒店經紀那都希望你幸福快樂順心.sorry對象2雖然那樣是個抓扒子但我也不願看到小朋友卡的那麼累,所酒店工作以我陳述了事實給某人,讓你原本可不用在乎公司的變成現在都要把東西回傳公司留檔.雖然你非酒店打工常照顧我但有些事情的處理方法不是非常茍同,還是謝謝你的照顧.sorry對象3因為有我在那導致酒店兼職你在小朋友面前不好做事成為你的砠礙絆腳石,真的並非我意,請你原諒sorry!!sorry對象4在這酒店經紀個團隊中我不是重要的人,但感謝大家對我的照顧,在這我學到了許多東西,就像有人說的我並不酒店工作重要,是的.沒錯!我不該妄自菲薄覺得有人會說我的成就與失敗!


.msgcontent 酒店打工.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21fdix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