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還有話要說各位看倌們:如果你們經過亮亮這麼多次的色情笑彈的轟炸還沒笑破肚皮而身亡如果看了亮亮這麼多的肉彈照片沒有因為炸彈倒彈而誤傷你們的眼如果亮亮大膽的言詞與作風信用貸款沒造成看倌們角色的錯亂與精神的異常那亮亮要在此恭喜大家~賀喜大家~今年的金融風暴對你們而言算什麼?你們絕對可以跟亮亮一樣~每天吃飽飽穿水水~安安穩穩的過你們快樂消遙的日子 亮亮澎湖民宿認為很多人的生活已經很ㄍ一ㄥ了.來部落格實在不用再一本正經下去亮亮願意為大家繼續扮演~淫蕩~齷齰~好色~懶惰~三八~不正經~吊兒郎噹的搞笑人妻只要大家在這能放鬆~能快樂~能滿足~能忘有巢氏房屋憂~能幸福~能開懷~能大笑~那亮亮這點犧牲就不算什麼了!(請大家為亮亮~大大的犧牲再次熱烈的鼓掌) 人生才數十寒暑~苦樂參半~如果能在此與你們交心交會並且能遇知音.把酒言歡.人生一大爽土地買賣快亮亮外在很女人.靈魂很男人.此生老少咸宜.男女通吃.交好友不分男女也不分年齡大小啦!爽就好 我要在部落格成名~機會可能很渺茫~不過寫格35天才深深體會~有你們相伴~亮亮心靈很滿足(亮九份民宿亮的名言)~能享樂就要盡歡~能笑就不要哭~能吃就不要餓~能愛就不要放~痛痛快快的過一生就算哪天亮亮如果突然不在了~我希望你們要循線拜訪我的朋友~想辦法來我的墳拜我.看我.陪我ㄏㄏ ㄏ膠原蛋白ㄏㄏ亮亮不管走到哪~都時時刻刻跟大家交代遺言~我真的是個不怕死但很怕寂寞的女人(我也很怕黑~如果你們來我墳墓看我~我怕我會忍不住拉你們來跟我做伴~不怕死的才來吧) 大家望眼看出去~室內設計要找像亮亮這樣瘋瘋顛顛豁出去的女人~一千個人當中也找不到一個我是你們的寶貝吶~每天每天我都會在這裡開心的等你~陪你~抱你~聽你說你的人生大小事我是你們的心靈導師.你們的莫逆之交.租辦公室你們的忠誠伙伴.我的喜怒哀樂一定在此跟大家分享 好囉~親愛的~亮亮總是有這麼多這麼多的愛與分享要告訴大家感謝你們的到訪~既然來了~讓亮亮為你們沏壺茶~溫暖你們的心吧! 一直想跟你們房地產聊心事~愉悅大家的真誠亮亮2009.03.20晚上11點05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21fdix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