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大哥說:我們什麼時候可以擠進瘦子的行列? 大哥說:來世吧!減肥一直是我們女生一輩子奮鬥的婚禮佈置辛酸史除非是那種令人恨得牙癢癢的吃再怎麼多都不會胖型的(是說我小時候就是這個樣子啦!但是20租辦公室歲以後世界就變了!)有一天有一個里民來跟我說:小姐,你真是越來越漂亮了耶!我本來心裡想說:客套節能燈具話嗎!不要太高興!不過她接著又說:想當年你剛接我們里的時候,很胖!現在瘦好多了!人也變得很漂亮禮服!我認識一個男生長得很帥,一定要介紹給你.......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以前一定很胖~才沒有戀借款情~哈!當然我現在也不瘦啦!前兩年吃了醫生開的食譜幾個月下來瘦了17公斤我成為辦公室的話題大家酒店經紀都在問我減肥的事不管是為了美麗還是健康我同事開玩笑說我賺了17萬元因為瘦一公斤要價一萬元不租辦公室過我覺得維持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尤其是朋友之間多少有聚餐的加上女生嗎對甜點.巧克力都很難抗拒襯衫所以~所以~我~又~.....最近乖一點我的胃本來就小小的只要不要硬ㄍㄧㄥ它吃不下就停止晚上六點後燒烤就忌口多喝水.每天一顆維他命蛋白質的東西每餐只能吃一種多運動走路我相信有一天總是會瘦下來的融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21fdix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