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的最後一夜前三張為某位專業攝影人所拍~因為我也不知是誰~不過就讓大家回味一下那燦爛的煙火吧~據說2007的101煙火秀 是最後一年去年在陽明山看煙火的我 巴里島這次一定要移師到比較近的台北市區丫因為在山上的101實在是太~太~太~~迷您了  就是超級可愛的仙女棒 大概只有5公分吧~如果是最後一次的煙火 再怎樣也馬爾地夫要近一點丫~~雖然公司頂樓可以上去看,而且也比較近,可是實在是怕風向來攪亂加上考慮回家的路線  (我不想回到家要花三小時,老骨頭會散了吧><)最後禮服再想到,可以睡好姐妹家~哈哈~來個溫馨的跨年夜 (別想歪!!咱們都是愛男人的~) 也很讚!!於是決定到丫琪琪的頂樓去觀看丫恬第一場最近距離之101煙火秀^^11點50分西裝外套上了頂樓~就陸續有些住戶也都來了..也有抱小朋友的爸爸媽媽 (事實證明爸媽更HIGH)不過因為距離太遠~沒聽到5.4.3.2.1~ 有點點寂寞說...暗燈嘍~不知啥時會開始的摒ARMANI息以待~我們都覺得這十分鐘過得好漫長哦...怎麼還沒開始...什麼時候會開始?後來就是在大家的驚呼聲中~開始了這2007年最後一秒、2008第一秒的金色燦爛煙花~看著G2000我的小CASIO努力在記錄這一瞬間~除了畫面也有大家驚嘆的哇哇聲(丫恬錄的影片就不放上來了,我想有很多高手錄得更精彩~)好幾萬人一同看煙火的那種心情  我西服們在遠處比較難以感受以致於放完煙火後 有一種淡淡的空虛感~心裡空空的...明年我們一起出遊好了~應該比較不空虛吧 (想像中~)看完煙火覺得有點餓了~一起去附近結婚西裝的永和豆漿吃消夜^^冷冷的夜來碗豆漿不錯~而且還越來越多人來吃~大家都是看完煙火來覓食的嗎^^哈哈~~還去頂好買了二瓶CHOYA的梅子氣泡酒~粉紅色是萊姆酒口味~藍結婚色的是伏特加口味~我比較愛伏特加啦~丫琪比較愛萊姆~呵呵~乾杯!!讓2007年不開心、不快樂、不順心的人和事遠離~我們的2008一定要更開心、更快樂、更幸福!!!! 甘西裝芭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21fdix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